9月24号生日快乐silvery!
你大概是我最爱的儿子了,明年后面也要加油呀!
截止到现在silvery和weave已经延伸了四个AU,有了四个孩子,但我在图中并没有画weave和孩子们不要抱什么期待…
————————————
♢纯白梦境
一切的起始,所有的开始。
他很努力,抗拒着负面的一切不愿选择伤害他人,最纯净的内心不愿接受一丝丝负面恶魔的驱使。他很善良内心也很脆弱,他选择了对的道路,曾几何时走过的坎坷都无法伤害到他现在的幸福。
提防着,接受着,这世界给予他的善意。
————————————
◆漆黑梦境
噩梦的滋生,堕落的开始。
他很疯狂,即使把世界上全部生灵迫害折磨致死也不足为奇,内心仿佛已经是恶魔一般吸收着所有的负面并驾驭它们为自己取乐。他很可恶,内心却摇摇欲坠,他所有的支撑全部系在了伴侣一人身上。他无法回头,着了魔,心已被锁死。
憎恶着,渴望着,世界带来的愤怒。
————————————
♡欲望的梦境
纵欲的主导,欲望的寄托。
他很开放,享受着欲望之中也不会沉沦进那甜美的梦境,更多时候喜欢打着俏皮的小心思来挑逗对方以达成兴趣目标。他很高兴,内心也为之颤抖着希望能接受更多更多,他把那称为爱。他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他走的每一步都考虑过所有分支后果,他爱着他。
期盼着,抵触着,世界强塞于他的乐趣。
————————————
▼交换的梦境
绝对的力量知识,完美的实验科学。
他很沉稳,冷静的内心之中绝对不会和不需要有任何动摇与瑕疵,他将亲手撕碎残次品的身躯不留下任何败笔。他很冷漠,但为了完美之物露出微笑与温柔也在所不辞。每一个选择与所作所为做出精细分析不留下任何所能给他人捕捉的弱点,完美主义。
等待着,控制者,世界降下的恶意。
————————————
♫现代的梦境
梦想的启程,美好的未来。
他很拼搏,叛逆期的少年无论如何也要远离家庭自己打拼出一片天地,他比同龄人更加聪明优越从不放弃。他很向往,某一天能在全国舞台上让所有人知道自己的名字,他意志坚定向前努力,并且争取得到最优秀的成绩。
期待着,兴奋着,世界洒下的多少美好。
———————————————
全部介绍完毕——☆
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silvery这个17岁的孩子。

评论 ( 6 )
热度 ( 2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蜡烛姓暮血不姓暮 | Powered by LOFTER